close

DSC01462   

嗨~~~~~好久沒有寫文章啦!

其實這篇唇彩分享很久以前就想打了,原本想說周年慶會再購入,到時候一起打,結果周年慶ysl大缺貨,直到昨天貨來啦~~~~~馬上打開電腦打文章。

 

原本想要每隻唇彩都上色在唇部上,可是當我試到第5隻的時候,因為不停上妝卸妝,嘴唇變很乾,唇部狀況很糟,所以只好作罷了。

DSC01446

 

 

 

目前擁有唇彩 好想要更多呀~~~~~~~~

DSC01484

YSL真的好美呀~~~~~

尤其是唇釉真的是令人 超!驚!艷

NT.1200完全值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DSC01466 

#12#16是情挑誘光水唇膏 #9#202是熱門到不行周年慶大缺貨的唇釉!!!!!!!!!!!!

    DSC01450#12DSC01452#16

DSC01448#9 DSC01449  #202

 

#12 很顯色,但照片看起來還好哈哈哈,是有點橘紅的顏色。

#16 超自然的顏色,因為我不是和裸色唇膏,喜歡有顏色可以蓋唇紋看起來氣色好,又不要很明顯讓人覺得:哦你今天擦xx色唇膏呀。

       就是超愛這隻!!!!!周年慶回來到現在他已經被我用到凹了哈哈。

#9 超美的!!!!!!!!!!!!! 我覺得看照片很難想像他有多美,都是搭配妝感。

     塗起來真的超!有!氣!勢! 很適合盤個頭髮綁個馬尾當個帥妹唷!

#202 很顯色的橘紅(我真的很愛橘紅哈哈哈),顏色跟照片差不多,我只塗薄薄一層唷。也是一個實用色。

 

天啊~~~~~~ysl每個顏色都好美呀><真的很想要有個10隻20隻ㄟ哈哈哈

而且我超愛情挑唇膏的外殼,拿出來補的時候都覺得超~爽~呀~~~好~美~呀~~~

 

DSC01488

這是剛開始接觸唇彩的時候購入的 清一色Maybelline

其實在我還沒接觸ysl chanel的時候

我真的覺得maybelline還不錯欸哈哈

整體都不錯尤其顯色度很夠 缺點就是比較乾

但是自從我買了mac唇膏打底之後 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哈哈

後面會介紹這隻唇膏打底

DSC01475

 

#035 這隻是我買的第一隻唇膏,偏粉紅色,有亮粉,真的很美ㄟ其實

MAT2 霧面桃紅色,在陽光下很美會有超亮。

MAT5 霧面暗紅色,很成熟冷豔的顏色。

MAT4 最愛的橘紅色,這隻我已經快用完了,顏色超美超實用~~~~~每天出門猶豫很久到底要擦哪隻,最後都還是會默默拿這隻來擦哈哈哈。

 

DSC01485

DSC01477  

 

 EH:亮面橘紅,顏色很好看,但很容易掉色,不持久。所以我都狂補,補到現在他都要沒了哈哈哈

Chanel #97:我真的對橘色很熱愛!

但是橘色的口紅大部份都偏乾,真的很乾會有小屑屑。自從買了這隻之後,幾乎每天都用這隻!雖然還是會有點乾但是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!!!!!真的很好上色很美,但是如果補擦的話,有時候還是有一點小屑屑,不過表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!終於找到好的橘口紅了。

 

3CE#309購入的第一隻橘色系口紅,之前一直很想嘗試又怕不適合,結果ㄧ試成橘色控!只是這隻真的是

太乾

 太乾

 太乾

 常常塗好好的出門,到目的地已經有小屑了,我傻眼~~~~~

 

 DSC01490

DSC01483

 

植村秀漆光唇釉#1:這個顏色超美!!!!!很有氣色的顏色!!!!!缺點是只會每一下下就會因為唇部乾燥開始有小屑屑,真的超想回購但是因為很不持久只好作罷...。

後面幾隻我很少在用,我一開始接觸唇彩的時候,覺得唇膏很媽媽很老氣(我錯了~~~)

所以先開始接觸唇蜜,但在淡水風那麼大,塗好好出門永遠黏到一堆頭髮超崩潰阿!!!但就顏色跟看起來的滋潤度都不錯。

 

DSC01464  

 

kiehl's1號護唇膏:我嘴唇真的超乾,睡前沒塗護唇膏會受不了,我都塗厚厚的1號睡覺,隔天起來超驚訝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效果超好超滋潤的沒有乾乾的跟一堆明顯的唇紋(嘴唇在乾的時候,唇紋看起來都超明顯)但是現在用到有點無感,沒有第一次的驚豔感了,可是沒用隔天嘴唇又會乾到爆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我周年慶又回購了,冬天嘛嘴唇乾就算了有時候還會裂掉流血,大推1號呀~~~我買的是甜梨口味,原本想買芒果,但試聞了覺得芒果好死甜的感覺哈哈哈。

MAC唇膏打底:你可以不擁有CHANEL YSL ,但你一定要有一隻MAC打底唇膏!!!!!真的超級猛的啦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有很多霧面唇膏,但霧面唇膏超容易看起來很乾,顏色不均勻,有死皮...,但是在上唇膏前,先塗上唇膏打底,如果有死皮要一起清掉喔。然後在上唇膏,輕輕一層就會很美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以前都直接上唇膏,輕輕上一層覺得不太夠,再上一層,顏色會很不均勻又很乾很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直到看到G大推薦的這隻唇膏打底,馬上衝去櫃上購入,回家一用真的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~這也是周年慶必囤清單之一,我購入3個月就用完一條了。

 

 

還有NARS唇線筆(忘記拍照了......)

因為我上唇有暗沉,我都拿唇線筆先來塗黯沉的部分,再上唇膏,暗沉就消失啦~~~~~超重要的一個步驟!

有時候唇膏一直蓋上去也能自然的遮掉暗沉部分。

 

總結:CHANEL跟YSL真的必須購入呀~~~~~(咦?)

        GA#500也很美,超心機裸唇感,沒事不會覺得有上唇膏,就是一個素唇,但是,是很美的素唇!!!!!原本想購入但思考了一下覺得應該會很少塗還是算了吧,推薦給裸唇愛好者。我還是愛橘紅唇呀~~~~~

       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啦!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一隻命定唇彩唷。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.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