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77  

 

在ptt看到了Dior現在有唇膏試色的活動,周年慶將至唇彩絕對是必須購入的商品,不囉嗦直接去櫃上兌換。

網路上說櫃姐比較謹慎還會檢查身分證,我很怕一去就遇到超冰櫃姐,結果我一到南京西櫃上跟櫃姐說我想要拿試用品之後,櫃姐直接丟一包給我,連看手機問名字都沒有,我詢問了一下,櫃姐居然推手的說:哦~~~我不想看~~~我很忙~~~。當下我真的是笑出來了哈哈,櫃姐不是態度不好的說真的很無厘頭很可愛,然後他也是真的很忙他桌上超多紙都是預購會的名單。

 

 DSC01378  

其實就只是個試用品,但Dior包裝得很好,其實這外面還有一層,只是因為我忘記要寫文章了就把它丟掉了哈哈

 

DSC01384  

以上是不專業試色

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想要買唇彩類的商品,

一定要去櫃上試色

一定要去櫃上試色

一定要去櫃上試色

真的很重要啊!!!!!!!!!!!!!

我覺得塗在嘴巴上的效果跟是色差蠻多的,當然這是因人而異,所以一定要試色阿!!!!!

 

 

 

451  553

             #45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#553

 

561 976

             #56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#976

 

個人試色,唇部偏乾,上唇暗沉,膚色偏健康色。

 

#451 這支的實際顏色比照片再明顯一點,暗沉部分沒辦法完全遮掉,如果是平常要出門又不想要太素可以選擇這支。 

#561 其實就是很淡的粉紅色,完全遮不住我的上唇暗沉呀,而且對我來說蠻顯黑,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人。

#553 這隻完全就是裸色,可以說是唇部的遮瑕膏,但暗沉依舊遮不掉,只是比原本素唇好看,但如果是要追求狀況好的素唇,我反而比較推GA#500。

#976 簡單來說就是暗紅色,比照片更暗一點,我襯不起來一個顏色哈哈,是這4種顏色裡面最顯色飽和度最好的。

 

 

以上4支其實都不會顯唇紋,但因為我一直塗了又卸,近拍有點乾,但其實本人看起來唇部狀況還不錯。但是就是覺得好像還好而已,畢竟追求唇部狀況好,chanel ysl ga都可以做到,這次試色沒有生火的感覺,而且我一直覺得#561#553超像,沒有對比分不出來。雖然心中一直說服自己選一隻好看的周年慶把他帶回來,但真的完全不心動阿好傷心,好想要一隻Dior唇彩系列呀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.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