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85  

 

一直被朋友瘋狂燒徹底燒燒的遍體麟身的ipsa終於被我預約到了,不得說真的超級難預約的,很久以前預約了,超級期待今天的肌膚檢測。

去之前就有想過會把這次的靠櫃體驗打上來blog,想說很多部落客都很仔細地拍照,櫃姐做的每個步驟及行為都會被拍下來,但後來就打消這個念頭了,倘若我直接拍攝,這樣對櫃姐很不禮貌,有想過先跟櫃姐溝通說我因為寫部落格需要拍攝過程來記錄分享,畢竟我是在寫分享心得文章的,先告知櫃姐這樣的事情,怕她會態度不一樣,所以我什麼都沒拍沒紀錄,只有回家的時候拍了這份簡扼報告跟大家分享這次得靠櫃心得。

 

 DSC01387

 

看到這個覺得ipsa很用心,不僅僅有一張個人的檢測表,居然還有這個小包裝,裡面還有專屬放試用包的小空間,小小的細節會讓人感覺到用心。

櫃姐很親切,就如大家所說的沒有推銷。先是詢問了基本問題,做個小記錄,接著幫我卸掉半邊臉的妝,開始做肌膚檢測,過程就是櫃姐了解平常生活習性以及拿儀器在臉上檢測。檢測完之後櫃姐會說明皮膚目前狀況,並教導如何改善,像我的問題就是水不夠充足,檢測完畢之後櫃姐開始幫我上保養系列,並解說著怎麼使用以及功效,真的覺得都蠻不錯的,吸收的也很快,最喜歡的是一瓶保濕凍,忘記全名是什麼了,不是高大瓶身的比較矮的一瓶哈哈。

保養程序結束之後,櫃姐幫我補上了妝,真的覺得粉餅蠻猛的,超遮瑕阿好喜歡這種無瑕的感覺,相對來說妝感也會比較重。但是快樂的時間非常短暫,我回家T字部分就掉光光了,時間大約2小時,也沒特別流汗,但真的就是只留下暗沉的T字+無瑕的兩頰。但是我個人的問題啦,最近換季我不管用NARS裸光奇肌粉底液 MUF HD粉底液 BB奶油肌粉底液(忘記正確名字了) 全部T字都掉光光。

反而大家大推的遮瑕我覺得還好,還是愛NARS的遮瑕蜜。但因為我只有黑眼圈需要遮,所以覺得不適合,大家可以去靠櫃試看看,說不定遮臉上雀斑有的沒的效果會很好很好唷。

 

以下就是檢測表的內容,大概拍了一下。

 

 DSC01389  DSC01390  

DSC01391

 DSC01395  DSC01396  

 

一開始我不是有提到我被IPSA燒到不行嗎?原本要趁今年底周年慶購入一組,但是今天經由櫃姐介紹之後滅火了。

我對於IPSA各種品名感到很陌生,不是平常大家一般認知的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,我詢問了一下櫃姐這瓶是什麼步驟的時候,櫃姐都是回答我希望我要買就是買一組,因為他不是一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,分子是不一樣的。

我懂用同系列產品一整組,通常都比東用西用更有效果,但是我可能喜歡這家的化妝水,那家的精華液,這樣的情形來說要我因為喜歡某項產品所以購入整組,是有點困難。而且,我覺得雖然櫃姐說他不是一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,但他們家產品也是有它的順序,其實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這些產品我相信他們的分子不可能一定都一樣大,會有這樣的分類都是比較而來的,畢竟公司不同訴求不同一定都是不一樣的。

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也是我們給予產品的名稱,IPSA重新命名了產品名稱,消費者難免會被名字混淆了,害怕跟一般保養品使用會搞錯順序的原因,而購入整組,我覺得這是一個IPSA的行銷手法。櫃姐也強調要大量使用,用的量都是平常我們用的2-3倍,我事後不禁回想,若我們平常使用保養品也是這樣,加強濕敷,那我們是不是皮膚也會變得更保濕更彈潤。這些都是消費者需要冷靜下來思考的,商人的行銷手法。

當然,IPSA使用一套下來一般來說膚質一定會變好,不然不會這麼多愛護者,我自己也試用過,某些產品真的是不錯,等到我把庫存保養品都用完的時候,可能也會考慮來購入一組。

只是這方面我會比較理性的思考,分享我的想法給大家,謝謝。

DSC01386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.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