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我根本就是一個懶女人(現在也還是,但升級為愛保養化妝的懶女人),根本不用保養品,偶爾有擦個化妝水都覺得自己很勤勞了。直到去年暑假跟朋友去擎天崗,沒錯,就是很熱的季節,我們還約中午 = = 重點是我們還自以為很熱血的爬完擎天崗那一大圈的山......真的是爬到腿軟不誇張,我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瘋了。中間也一直補擦防曬,但小小一瓶防曬哪能跟巨無霸又毒死人的太陽抗爭,直接黑了大概2個色號......我還記得那天我穿TOMS,那個色差事隔一年還好好地在我腳上......。

 

一回來平地就馬上跟我朋友說,我完蛋了我曬好黑(本來就不白了又曬黑,傻眼)。

 

 

我這位朋友超級愛漂亮,喜歡讓自己看起來很像上流社會的人(相信她看到這裡已經翻了一個大白眼),在我的部落格我就稱她B小姐好了哈哈哈哈哈哈(她應該會再送我一個白眼)也就是這位女性推我走進專櫃彩妝保養這條 用 鈔 票 堆 出 來 的 不 歸 路 ,我有時候都不知道我該謝謝他還是揍他哈哈哈哈哈。

 

在我跟B小姐求救完之後,B小姐很有效率的準備一個提袋還附文字說明教我怎麼用。我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根本白癡,當時的我居然不知道保養順序是化妝水-精華液-乳液。想起來好慚愧呀哈哈哈。

 

B小姐時不時會介紹我一些保養品牌子,那時候的我什麼都聽不懂,就這樣跟他一起去屈臣氏晃晃逛逛,後來已經晉升到在百貨公司晃晃逛逛,一起買個面膜呀化妝水呀有的沒的,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養成保養的習慣,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愛上保養的

 

突然想到,就連我生日的時候她送我NARS的眼影我居然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還有點茫然感覺,現在的我如果收到一定會超開心興奮個好幾晚吧。為何當時我這麼無知呢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從來沒有想過要申請部落格來寫文章分享產品心得,因為現在部落客 超 級 多 ,無論想知道什麼產品的資訊都可以搜尋到。

 

由於近期積極研究美妝保養品牌(然後燒了很多錢.........)有很多陌生的產品想要了解其優點以及缺點,但大家如果有想要深入研究而上網爬文時,可以發現文章幾乎都長的一樣,都是好評好評大好評!隨著網路的發展日漸茁壯,商人們也開始用網路來打廣告,常常點入網站常常看的到的小視窗廣告我們不說,近期較常看到的都是廠商給產品或給予部落客回饋,讓部落客試用並替產品寫推薦文,也就是前陣子大家常掛在嘴邊的業佩文。當然,不能說所有的部落客都是這樣,因為我自己就有固定幾個follow的部落客,可以從文字感受到產品心得的真實性,但這樣的部落客真的越來越少了。

 

 

然而大家不用期望在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非常專業的文章,例如:成分影響,產品歷史...。這些如果真的想知道,官網都可以找的到,我就不另外說明了,一樣的東西不用看這麼多次啦哈哈。我甚至使用步驟都不想要一個一個拍,我是真的只想要分享心得而已。換言之,就是我的文章篇幅會比較短哈哈哈哈哈。我只寫我在其他部落格上很少看到的,也就是誠實的使用心得,好用/不好用,優點/缺點,僅此而已。

 

 

還有一點很重要的,每個人膚質膚況不一樣,此部落格僅提供我本人的使用心得,不一定適合大家唷。我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性肌膚,兩頰容易泛紅。不容易長痘痘,但生理期前什麼地方都長什麼都不奇怪哈哈。

 

 

也就是說,

本部落格文章僅發表使用心得,僅此而已。若需要知道詳細的成分跟品牌歷史,請自行搜尋了解。

以及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適合我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,不適合我的產品也不一定不適合你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痾然後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不侷限美妝啦哈哈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.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